dvbbs
收藏本页
联系我们
论坛帮助
dvbbs

睿志音响技术论坛睿志音响论坛睿志音响论坛 → [灌水]Precision 1 诚意之作!


  共有40185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

主题:[灌水]Precision 1 诚意之作!
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linn
  1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蒙面侠 贴子:1033 积分:7655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12/6/2009 9:11:24 PM
[灌水]Precision 1 诚意之作!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9/16/2013 5:56:39 PM
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image.jpg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本人是个十足器材派,对音乐修养有限!见到何生出新器材,又是电流的入门级机型,萌生玩意! 何生是个十足十的商人,所以我不抱希望Precision 1能越级挑战!摆正心态去聆听一下,这台机器的亮点!我不讨论线路用料,因为我不是专家,随便总结一下听感。 听了几天感觉到是一如既往的cast特性,声音细腻,质感强烈,线条清晰。此机三频均衡,不薄不厚但密度一般,低频控制力稍欠,中高解析力达到很高的水平,音场稳定!要体会电流传输的优点,这机器是能够充分表达的了!对以往的cast机器,少了点直白,多了点味精,我也不知道这样表述有多少误差,打个简单比喻以前老款全流通的机器播个童丽你坐不住听,现在可以了!(也许以前调整和配搭不到位) 如果你问我Precision1有没有霸气?有没有权威感?我明确告诉你这些不该在这个级别的机器上能有的,而且何氏风格一直都没有!驱动力也不如sa200se,更不及m1+m3。能听什么?小曲,小编制,口水歌,是完全胜任有余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-09-17 11:36:54编辑过]


音响聊天交流的进来QQ群:216852907 睿志全球音响玩乐集中营
支持(0中立(0反对(1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nhs6666
  2楼 个性首页 | QQ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罗宾汉 贴子:1546 积分:17742 威望:0 精华:6 注册:7/26/2005 5:38:35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9/16/2013 6:33:39 PM

JBL 4429 還不至於太難推 !

這是先上開胃小菜嗎?

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南山公羊
  3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VIP会员 贴子:4078 积分:27347 威望:0 精华:2 注册:4/3/2007 11:39:48 A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9/16/2013 6:40:33 PM

楼主看似阿谀P1,实乃炫耀4429也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-09-16 18:43:20编辑过]


音乐愈飘愈远,脑海里挥之不去的,只有那清晰的脸庞和狗

一样的背影。

支持(0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hugolisarah
  4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高级会员 贴子:3311 积分:23077 威望:0 精华:1 注册:1/8/2006 2:07:58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9/16/2013 7:09:27 PM

好文


支持(0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wOoOlei
  5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职业侠客 贴子:246 积分:5015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2/24/2010 1:48:30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9/16/2013 7:36:34 PM

好文,期待P2++,期待平衡版


支持(0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linn
  6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蒙面侠 贴子:1033 积分:7655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12/6/2009 9:11:24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9/16/2013 8:31:35 PM

以下是引用wOoOlei在2013-09-16 19:36:34的发言:

好文,期待P2++,期待平衡版

平衡就是m10啦


音响聊天交流的进来QQ群:216852907 睿志全球音响玩乐集中营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bjm
  7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超级版主 贴子:5886 积分:38921 威望:0 精华:5 注册:8/12/2005 10:00:11 A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9/16/2013 9:07:05 PM

P1推你的同价的意力249与JBL4429如何?

这是我要确定认知大小音圈喇叭的与功放的问题.

群主何否解惑?

在你的Q群,群主说不想麻烦,插对线其实只要约两分钟,呵呵,呵呵???


支持(0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linn
  8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蒙面侠 贴子:1033 积分:7655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12/6/2009 9:11:24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9/16/2013 9:12:42 PM

以下是引用bjm在2013-09-16 21:07:05的发言:

P1推你的同价的意力249与JBL4429如何?

这是我要确定认知大小音圈喇叭的与功放的问题.

群主何否解惑?

在你的Q群,群主说不想麻烦,插对线其实只要约两分钟,呵呵,呵呵???

b版叫到,更麻烦都去试试啦!


音响聊天交流的进来QQ群:216852907 睿志全球音响玩乐集中营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南山公羊
  9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VIP会员 贴子:4078 积分:27347 威望:0 精华:2 注册:4/3/2007 11:39:48 A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9/16/2013 9:13:59 PM

喜新厌旧,旧总不如新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-09-16 21:14:27编辑过]


音乐愈飘愈远,脑海里挥之不去的,只有那清晰的脸庞和狗

一样的背影。

支持(0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linn
  10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蒙面侠 贴子:1033 积分:7655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12/6/2009 9:11:24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9/16/2013 11:07:27 PM

以下是引用南山公羊在2013-09-16 21:13:59的发言:
喜新厌旧,旧总不如新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-09-16 21:14:27编辑过]

不是每个人都能象公羊兄那样妻妾成群的玩啊!经常翻牌子的乐趣我辈只能仰望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-09-17 01:19:19编辑过]


音响聊天交流的进来QQ群:216852907 睿志全球音响玩乐集中营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zhangjian
  11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版主 贴子:7571 积分:47579 威望:0 精华:16 注册:7/26/2005 10:07:49 A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9/16/2013 11:21:18 PM

打个简单比喻以前老款全流通的机器播个童丽你坐不住听,现在可以了!

 

难道以前是被她挑逗懵了,而现在是坐怀不乱吗?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

传播  睿志 音响 ,  宏扬 睿志 文化!   从我做起!

  

   品味  睿志 音响 ,   畅谈 睿志 佳音!   我们一起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linn
  12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蒙面侠 贴子:1033 积分:7655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12/6/2009 9:11:24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9/16/2013 11:45:22 PM

以下是引用zhangjian在2013-09-16 23:21:18的发言:

打个简单比喻以前老款全流通的机器播个童丽你坐不住听,现在可以了!

 

难道以前是被她挑逗懵了,而现在是坐怀不乱吗?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张版,我是没有姐弟恋的癖好,从来都是只泡小的不要老的。论口水歌,童丽的唱法和录音风格一直不甚喜欢,个人认为完全不如陈洁丽和陈果,也不及何生的“梦中情人”李烁!


音响聊天交流的进来QQ群:216852907 睿志全球音响玩乐集中营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zhangjian
  13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版主 贴子:7571 积分:47579 威望:0 精华:16 注册:7/26/2005 10:07:49 A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9/17/2013 8:44:37 AM

个人感受不同,我就不喜欢李烁。搭配非常重要,器材搭配好了,再听童丽也许你就不这麽认为了。比如用M7模块听邓丽君,就比电流的好些,有感染力和真实感。M7模块温暖,有黄橙色的美妙泛音、浪漫、有浓厚陶醉的玫瑰味。7110模块略清丽、清馨、秀气、有醉人清香的菊花味,带微蓝色的现代色彩,线条感好。



传播  睿志 音响 ,  宏扬 睿志 文化!   从我做起!

  

   品味  睿志 音响 ,   畅谈 睿志 佳音!   我们一起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linn
  14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蒙面侠 贴子:1033 积分:7655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12/6/2009 9:11:24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9/17/2013 8:50:19 AM

以下是引用zhangjian在2013-09-17 08:44:37的发言:

个人感受不同,我就不喜欢李烁。搭配非常重要,器材搭配好了,再听童丽也许你就不这麽认为了。比如用M7模块听邓丽君,就比电流的好些,有感染力和真实感。M7模块温暖,有黄橙色的美妙泛音、浪漫、有浓厚陶醉的玫瑰味。7110模块略清丽、清馨、秀气、有醉人清香的菊花味,带微蓝色的现代色彩,线条感好。

我指的是全流通的状态下。c系列的模块没玩过。一直觉得c系列的电压不及电流。


音响聊天交流的进来QQ群:216852907 睿志全球音响玩乐集中营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nono1978
  15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论坛游侠 贴子:65 积分:935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7/23/2009 6:10:24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9/17/2013 1:54:00 PM

现在的m系列也能换模块么?


支持(0中立(1反对(0回到顶部
总数 60 1 2 3 4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