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vbbs
收藏本页
联系我们
论坛帮助
dvbbs

睿志音响技术论坛睿志音响论坛DIY讨论区 → 平民版1541DAC制作


  共有5753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

主题:平民版1541DAC制作
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chszqwq
  1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火箭侠 贴子:853 积分:8142 威望:0 精华:2 注册:3/18/2007 12:51:01 PM
平民版1541DAC制作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4/26/2019 10:21:07 PM

您无权查看精华帖子

[本帖被加为精华]
支持(1中立(1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chszqwq
  2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火箭侠 贴子:853 积分:8142 威望:0 精华:2 注册:3/18/2007 12:51:01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4/26/2019 10:25:16 PM
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先焊电阻.jpg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制作当然是先焊相对较矮的贴片电容,贴片运放和电阻,电阻为了增加接触面和美观,采用双面焊接。

方法是线路板的安装孔先用35MM高的铜柱把它固定,这样电阻可以弯好后直按插件而不会浮起,焊接时把正面先焊好,焊好正面后反转线路板把电阻脚剪到合适的长度,然后再把背面的焊点也焊上。

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chszqwq
  3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火箭侠 贴子:853 积分:8142 威望:0 精华:2 注册:3/18/2007 12:51:01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4/26/2019 10:40:30 PM
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焊好电阻焊电容.jpg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焊好电阻后下一步是焊那些小电容

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chszqwq
  4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火箭侠 贴子:853 积分:8142 威望:0 精华:2 注册:3/18/2007 12:51:01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4/26/2019 10:46:24 PM
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焊好电容.jpg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焊好这些小电容后,下一步是焊三极管,焊三极管时正好可以用这些小电容的高度来和三极管的高度持平,这样焊好后三极管的高度基本上和那些小电容同高,既方便操作又平整美观

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chszqwq
  5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火箭侠 贴子:853 积分:8142 威望:0 精华:2 注册:3/18/2007 12:51:01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4/26/2019 10:59:01 PM
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配对管.jpg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cml
  6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蝙蝠侠 贴子:485 积分:6284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5/8/2005 12:24:12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4/26/2019 11:09:27 PM

图文并茂,焊工一流,讲究的玩家!点个赞


CD7+DAC2+RT3
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williechu
  7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侠之大者 贴子:257 积分:2805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1/8/2016 1:24:32 A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4/27/2019 11:47:21 AM

好方法!可以借用. 谢谢分享~
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nhs6666
  8楼 个性首页 | QQ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城市猎人 贴子:1496 积分:15730 威望:0 精华:6 注册:7/26/2005 5:38:35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4/27/2019 12:06:24 PM

chszqwq兄你好,個人看法並不需要雙面焊,過孔處裡的 PCB 當元件腳是乾淨的焊接溫度足夠,焊錫流動良好自然會貫穿到正面的焊盤。清潔是與溫度是關鍵。以上是個人的經驗。
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无相雨
  9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罗宾汉 贴子:1616 积分:13990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11/30/2005 2:34:29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4/27/2019 2:34:05 PM

K170 j74 难以购得真品 而且还需要配对。
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无相雨
  10楼 个性首页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罗宾汉 贴子:1616 积分:13990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11/30/2005 2:34:29 PM
  发贴心情 Post By:4/27/2019 2:34:44 PM

电阻与小于0.1U的电容都需要配对。

支持(1中立(0反对(0回到顶部
总数 38 1 2 3 4 下一页